河口黄河河务局参加全区法治宣传预热“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2018-03-08 10: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士总)为弘扬法治精神,增强群众学法意识,在河口区普法办的统一组织下,河口黄河河务局等14个单位及部门于3月8日上午在河口区鸣翠湖广场集中开展“美丽河口·法治护航”法制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通过组织开展了全区妇女职工健步行、法治展板宣传、法律顾问咨询台等活动,全面展现美丽河口法治新气象。活动现场,河口黄河河务局通过宣传条幅、法治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水法》、《防洪法》、《山东省黄河河道管理条例》以及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

  下一步,河口黄河河务局将紧密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宣传主题精心筹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