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长林到仙河镇考察《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

2018-03-09 08: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夏文成)3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长林一行到仙河镇考察《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马士文、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城环委副主任委员魏育智、区人大城环委委员、区市政公司经理张清海、区人大城环委办公室主任姜华、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人大主席董召磊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韩春亮从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加大执法力度及范围、切实抓好土地纠纷调处工作、积极坐好用地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对仙河镇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情况进行汇报。各位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对仙河镇《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会上,闫长林充分肯定了仙河镇《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并要求一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国土法制环境,要始终坚持把法律宣传教育作为土地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二是强化措施,积极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要对全镇利用土地情况进行详实调查,按照节约集约用地的科学思路,合理调剂土地资源,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必需土地。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意识,培植良好的工作作风。多渠道提高执法队伍的工作水平、政治素养,打造一支廉洁、勤政、高效、为民的执法队伍。

  

  韩春亮还表示将以此次人大考察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困难,把代表的建议落实好,真正将《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