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09 08: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仙河镇妇联携手总工会在海星体育馆组织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全镇女职工献上一道丰盛的“节日大餐”。全镇共有四十多名妇女同胞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根据微信投票结果给最美敬业女性、最美孝老女性和最美公益女性进行颁奖。比赛共分为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四支队伍,通过跳大绳、穿针引线、蒙眼敲鼓等趣味活动,让女职工们在游戏和运动中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在活动中,女职工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女职工间的感情,激发了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妇女节。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时俱进,为推动仙河发展跨越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