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小学——趣味竞技庆“三八”欢声笑语满校园

2018-03-12 09: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3月8日,仙河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设跳绳、计时投篮、幸福套圈、托球跑四项趣味项目。在活动现场,全体女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女职工们全力以赴、你争我赶,平时给人印象睿智、成熟、知性的女教师们,在比赛中都表现出活力四射的另一面。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将比赛成绩为女职工们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集竞技和趣味为一体,使全体女教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丰富了她们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她们的身心健康,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