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阳春三月植树忙

2018-03-12 09: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仙河镇广泛发动广大职工和社会人士,以“给地球一点绿色,我们在行动“为主题,严密组织、高标准种植,轰轰烈烈的开展了全民植树活动,为仙河镇的春季造林活动拉开了序幕。3月9日上午,仙河镇政府干部职工50人,仙河镇辖区学校教师20余人,驻仙河镇油田单位志愿者代表30人来到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大家一起,拿起铁锹,铲土种树。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不到三个小时,在植树点种下1000余棵高规格的白蜡防护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仙河镇全体干部职工的“爱绿、护绿、增绿“责任意识,使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出“人人动手、全民植绿、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共建和谐绿色新仙河增添绿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