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平原县统计局局长姚士俊一行到仙河镇参观学习

2018-03-21 08: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 3月20日上午,德州市平原县统计局局长姚士俊一行到仙河镇参观学习。河口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刘金山、仙河镇副镇长李强、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韩国珍及相关人员陪同观摩学习。

  

  姚士俊一行通过观看专题片、参加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充分了解仙河镇统计站工作模式、工作亮点,学习仙河镇统计站星级企业管理的特色模式——“仙河模式”及规范化的档案管理和制度严谨的统计工作方式。姚士俊对仙河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日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统计工作进一步发展。

  

  

  

  

  近年来,我镇秉承“数据服务 提质增效 数据质量 准确及时”理念,不断创新思路,拓宽渠道,开辟统计网格化管理新模式,为我镇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