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学前教育系统举办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大赛

2018-03-30 09: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30日讯 为了提高幼儿园的教学质量、教学设计能力以及组织教学能力,3月28日下午,仙河镇学前教育系统第七届教师课堂家教学大赛在仙河镇中心幼儿园游艺室拉开帷幕。

  

  活动前期,教师们积极准备,认真备课,仔细揣摩每一个环节的重点、难点和疑点,精心准备教玩具;教学活动中,教师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形式,注重培养幼儿的探究和创新能力,同时做到了师幼互动,达到了预期教学目标。

  

  

  

  

  活动结束后,评课组对参赛教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细致评价,评课环节首先包括教师说课、自评、反思等,然后教师互评,互评课的形式,让参赛教师获益匪浅,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拓展了教师们的视野,提升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教学素养,为加速教师成长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