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蓝天舞梦想”放风筝活动

2018-04-13 08: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3日讯 为了发扬我国民间传统文化,锻炼学生的动手、动脑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小学生的合作意识,缓解紧张的学习情绪,让学生感受童真、童趣,在快乐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近期仙河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蓝天舞梦想”放风筝实践活动。

  

  “只凭风力健,不假羽毛丰。红线凌空去,青云有路通。”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前,他们认真积极准备,学习风筝知识、了解风筝文化、研究放风筝的技巧。活动中,只见他们时而迎风小跑,时而又定步抖动手中的线儿,看着风筝展翅高飞,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微笑着、欢呼着,把欢乐全都写在了天真的脸上。天上的风筝飞呀飞,地上的孩子追呀追,所有的孩子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这次实践活动,让孩子们享受到了一份无拘无束的惬意之情。小小的风筝寄托着孩子们美好的理想,放飞风筝,放飞梦想,整个活动处处洋溢着融融春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