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举办首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04-17 0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 4月14日,仙河镇首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仙河镇中心小学体育场举行。仙河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成波、仙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丁淑玲、教委主任王学志、中心小学校长韩海城、澳亚牧场工会主席马建平、仙河药业工会主席杨建军、海星集团工会主席徐树增和东岳盐业工会主席戴海云出席。来自仙河镇政府、澳亚牧场、仙河药业、海星集团、东岳盐业的近100名运动员参加。

  

  

  

  

  上午八点,仙河镇首届春季职工田径运动会在中心小学体育场隆重开幕,张成波致开幕词,丁淑玲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共设有竞赛项目9项,男子组: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跳远、铅球、跳高等比赛项目;女子组:1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绳、跳高等。

  

  

  比赛场上气氛热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仙河镇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

  

  

  

  自本次职工运动会筹备以来,组委会精心编制工作计划,及时协调各项工作,使各项比赛都能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展开;各工会高度重视运动会的组织工作,认真组织队伍,参与各项比赛,精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各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的精神,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展示才能;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许多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组成啦啦队,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落实“以人为本”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对干部职工心理素质、生理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