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河小清”助力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二)

2018-04-18 08: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8日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团区委、仙河镇党委、政府关于全面落实河长制的工作部署,助力开展河流管理保护工作。保护身边的河流,保护身边的环境。河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胜利六十二中“爱飞翔”志愿服务队在4月15日利用周末时间共同组织了争当“河小清”助力河长制的志愿服务活动,有近百名志愿者参加。

  

  上午8:30志愿者们准时在六十二中西校区集合,河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赵会长先给大家普及了一些关于河流保护的知识,然后带领志愿者队伍到62中认领的河流——神仙沟沿岸捡拾垃圾并分发宣传单。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很多志愿者累的满头大汗,但是他们的脸上都挂着笑容。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老志愿者、学校老师以及家长的大力支持,大家牺牲了周末休息的时间,积极配合学校志愿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学生、家长们对保护河流,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好的认识。并且通过自身的行动去保护身边的环境,让仙河镇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