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江华一行到仙河镇调研

2018-04-19 08: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9日讯 4月18日上午,垦利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江华一行到仙河镇调研。仙河镇主任科员安福山、副镇长丁晓辉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仙河澳亚牧场、富友联合澳亚乳制品加工厂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镇奶牛产业化养殖、乳制品深加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镇对奶牛产业化养殖、乳制品深加工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指导有力,项目建设进展快、标准高、成效显著。

  

  安福山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指导,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监管,以此推动仙河镇奶牛差压化养殖、乳制品深加工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