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举办春夏季海参养殖管理培训班

2018-04-23 13: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随着气温回升,渔业生产逐渐拉开序幕,养殖户开始着手养殖生产的准备工作,为了提高养殖户春季海参养殖管理及夏季海参安全度夏,河口区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举办了春夏季海参养殖管理培训,此次培训有50余名养殖户参加。

  此次培训班聘请山东省刺参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李成林研究员,在前期到仙河、新户两大养殖片区进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根据调研情况着重从海参产业格局与现状、春夏海参生产关注焦点、河口区海参发展对策等方面,全面剖析海参养殖现状及养殖技术,为全区海参养殖提出很多可行建议。授课完成后进行了现场提问,李老师对养殖户日常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向养殖户发放了50余套水质分析试剂盒。

  此次培训得到了养殖户的好评,对进一步提高海参养殖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推动全区渔业技术推广工作的实施和促进海参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