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希孝一行到仙河镇考察指导统战工作

2018-05-28 08: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8日讯 5月24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希孝、副部长荆爱军一行到仙河镇考察指导统战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张成波、统战委员李向兵、市政协委员孙林静陪同考察。

  

  

  

  

  杨希孝一行先后来到仙河派出所、基督教活动场所及仙河家居建材商会开展实地调研。在仙河派出所,杨希孝详细了解了派出所网格化建设情况,对派出所网格化建设及高科技与“笨办法”的联合运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网格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在基督教活动场所,杨希孝指出,要加强“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在学懂弄透上下功夫;要全力推进文明和谐教堂的创建工作,做好宗教场所的合理化布局;要进一步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努力培养人才队伍,提高宗教团体和场所的自主管理能力;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预想要全面、措施要到位、责任要落实,确保不发生问题。

  

  在仙河家居建材商会,杨希孝对商会建设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镇从长远出发,全力推动基层商会建设,主动掌握了一大批企业和人才资源,充分发挥了非公企业和非公人士在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对镇域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