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机关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中学习

2018-05-28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8日讯 5月25日,仙河镇全镇机关干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中学习会议。全镇机关党员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由冯淑霞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一篇文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这篇文章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从七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方法论指引。具体来看:一是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是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三是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四是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五是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六是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七是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当前,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正在如火开展,《意见》的印发对激励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责任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仙河镇党委借助这次“大学习”的机会,集中机关干部党员及时学习文章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基层建设,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