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关工委副主任扈洪文一行到仙河镇调研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

2018-05-28 08: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8日讯 5月24日上午,区关工委副主任扈洪文带队到仙河镇调研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区关工委专职委员、企业关工委主任张学然,副主任王景良,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组织委员宁廷花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仙河镇在全区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对非公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扈洪文指出,企业建立关工委组织、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形势发展的需要,是企业提高青工综合素质的需要,是一件有利于企业、有利于员工、有利于社会的好事。要在前期调研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将推进企业关工委规范化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的一件实事来抓。

  

  李建民表示,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正处于探索中前进阶段,仙河镇将根据本镇企业实际,积极挖掘各类资源,采取多种措施,按照“先行试点、示范引领;跟进指导、提供服务;重点突破、带动全面”的工作思路加快工作进度,促进我镇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早日步入科学有序规范的发展轨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