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仙河镇渔村幼儿园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8-06-04 10: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4日讯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6月1日,仙河镇渔村幼儿园举行主题为“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文艺汇演活动。

  

  幼儿园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个个闪亮登场:《小猪睡觉》凭借小班幼儿可爱的动作,让家长忍俊不禁;《宝贝宝贝》活泼优美,造型富有童趣,获得了家长好评;童话剧《迷路的小蚂蚁》将孩子们的天真无邪演绎得惟妙惟肖;《少林武功》神气十足,动作整齐,威风无比!家长们都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孩子们的精彩瞬间。然后,亲子活动“走指压板”“掌上明珠”“夹弹珠”更是将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园长黄丽萍亲自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诚挚的祝福,演出在欢乐声中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不但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让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