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快乐运动 拥抱健康”亲子运动会

2018-06-05 08: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 伴随着歌声和欢笑,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是孩子们放松心情、拥抱欢乐的日子,也是老师和家长向孩子表达祝福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尽情游戏,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近日,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快乐运动 拥抱健康”六一亲子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和幼儿及家长参加活动。

  

  

  下午15时许,伴随着嘹亮的运动会进行曲,小运动员们踏着稚嫩的步伐开始入场,随后,仙河镇教委主任兼仙河镇中心幼儿园长王学志发表讲话:他希望运动会能够充分体现我园“环境中成长、快乐中发展”的宗旨,把快乐真切地带给孩子;家长代表和幼儿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家长们会积极配合幼儿园,为孩子们创造一场难忘、快乐、健康的运动会;孩子们会在运动会中尽情释放天性,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特邀请了亚太体能研究院东营分院的大天使们,与老师们一起打造这场运动会,运动会活动现场,分别进行了快乐海绵棒、爆炸大队、毛虫乐园、龟兔赛跑、太空漫步等游戏,孩子和家长都积极的参与,气氛活跃,现场十分热闹。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一张张照片将快乐定格,欢乐时光也将被孩子们铭记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