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六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2018-06-06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仙河镇党员群体的先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月5日上午,针对不同党员群体以及党支部性质特点,仙河镇党委组织农村、机关、“两新”组织各支部以不同主题召开了6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同时为43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筹过党员“政治生日”。

  

  

  

  

  

  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新时代 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引导广大干部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激励广大干部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农村党支部开展以“推动乡村组织振兴”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激发乡村组织活力,夯实乡村振兴的组织基础;“两新”组织党支部开展以“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在“两新”组织建设中有效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引导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份,仙河镇党委共有4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大家谈起入党感悟,企业联合支部的年轻党员魏姗姗说一定要秉承中共党员向上靠前的品质踏实工作;振东村的农民党员刘立忠说要从热情帮助邻里这些小事开始,发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榜样性;老干部支部的退休老党员张延春更是追忆了自己十几年的入党感悟,他讲到一个人不仅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是一定要做到退休而不褪色,离岗而不离职!

  

  

  

  

  

  我镇紧紧把握党员“政治生日”这一活动抓手,细心筹备,精心安排,真心聆听,深入挖掘活动意义,最大程度的激发了党员意识。他们在谈入党感悟时的句句真言,彰显的不仅是这个时代每一位党员的“初心”,昭示的更是这个即将过97岁生日的政党,纯净向上、服务百姓的强大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