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S312路段限速地点将更改 这些违法行为将被抓拍

2018-06-06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李江峰)6日,大众网记者获悉,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通行效率,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城市道路设计规范》(CJJ37-90)等规定,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决定自2018年6月7日起,将河口区S312路段限速地点进行更改,现公告如下:

  一、变更区间限速路段

  原测速卡口S312 42KM+100M处现更改为S312 40KM+400M处;S312 30KM+630M测速卡口不变,全长9.77KM,限速60km/h。

  二、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

  超速行驶、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逆向行驶、不系安全带、不按规定停车等违法行为。

  根据电子监控记录,凡在上述路口、路段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予以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