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18年河口区城区将新建、改建这些公厕

2018-06-06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李江峰)6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市河口区城市管理局获悉,根据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政府《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度民生实事的通知》(东河办发【2018】3号)及东营市城市精细化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营市城市公共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计划》的通知要求,2018年河口城区内拟新建、改建公厕9座,解决市民“如厕难”的问题,经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踏勘,确定了选址地点。有关选址情况如下:

  一、移动公司公厕

  计划在河口区黄河路南侧,移动公司西北角空地新建装配式公厕1座,新建规模为61平方米。

  二、河明公厕

  计划将河口区黄河路北侧,河明小区东南角原有公厕拆除,新建装配式公厕1座,新建规模为60平方米。

  三、新华书店公厕

  计划在河口区海盛路西侧,新华书店东北角空地新建装配式公厕1座,新建规模为80平方米。

  四、实验学校公厕

  计划在河口区海宁路西侧,河口区实验学校东北角新建装配式公厕1座,新建规模为98平方米。

  五、河安小学公厕

  计划在河口区河兴路南侧,河安小学东北角空地新建装配式公厕1座,新建规模为79平方米。

  六、银河公园公厕

  计划将公园街西侧,河口区银河公园东北角原有废弃公厕拆除,新建装配式公厕1座,新建规模为61平方米。

  七、老一中公厕

  现为水冲式公厕,位于河口区海宁路西,育英街北侧,计划对内部及外部进行改造。

  八、药材公司公厕

  现为水冲式公厕,位于河口区海宁路东,河口区药材公厕北侧,计划对内部及外部进行改造。

  九、河瑞公厕

  现该公厕已停用,位于河口区海盛路西,河瑞小区东门南侧,计划对内部及外部进行改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