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基层党建调度会议

2018-06-11 08: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1日讯 6月8日下午,为深化仙河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全镇机关党员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责任意识,仙河镇党委召开基层党建调度会议,围绕组织活动开展、“五单十条”文件重点、村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以及村“两委”坐班等内容进行了调度安排。

  

  仙河镇组织委员宁廷花首先通报近期党建督查通报情况,包括6月份村“两委”坐班情况、各支部“党员主题活动日”开展情况、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等常规问题,强调了全镇机关党员和村“两委”在青岛峰会期间更要强化纪律意识,踏实办事。同时再次明确党建指导员责任内容,引导他们结合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重点。

  

  

  会上积极传达《镇党委抓基层党建“五单十条”》文件重点内容。分别就镇党委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党委组织委员、镇党委委员、片区党总支书记等责任人的基层党建责任重点进行了宣读,引导相关责任人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进一步党建工作措施,严肃党建督查考核等制度手段。

  

  

  会上针对镇域四个行政村普遍存在的党员队伍老龄化、年轻党员少、入党积极分子人数不平衡等现实问题进行了明确强调,并进一步进行党员发展工作指导,努力实现党员队伍的年轻化、科学化、平衡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