厢货核载2人塞进24人 河口这名驾驶员在拿生命开玩笑!

2018-06-11 15: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敏

  大众网东营6月1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敏)为进一步遏制货车、电动车、三轮车违规载人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辖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河口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持续开展货车、电动车、三轮车违规载人专项整治行动,查获1起厢式货车违规载客且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

  6月11日早,执勤民警在辖区S312省道进行巡逻,6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E155XX的白色厢式货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发现该车车速缓慢,有严重的超载嫌疑。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驾驶员在看到警车后,非常心虚,企图加速驶离,民警反应迅速,立即上前将其拦下,检查时民警打开车厢后发现里面密密麻麻坐满了人。经现场清点,车厢内共载24人,该车核定载客仅为 2人,被查处时驾驶室乘坐3人,共超员25人,属货运车辆严重超员。若未被民警截停继续在道路上行驶,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执勤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通过民警的教育,驾驶人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表示接受处理,今后坚决杜绝这种行为再次发生,车上工人也全部表示今后也会自觉做到坚决不做超员车。

  目前,该车已被暂扣,等待驾驶员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