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仙河镇庆“七一”暨党委书记上党课

2018-06-12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2日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以“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给全镇机关党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课上,围绕高饶事件讲述了事件基本情况、背景及过程、教训启示等,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在特殊时期发生的历史事件。

  

  

  课上强调,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当代中国的每个社会成员特别是共产党员,都要珍惜这份遗产,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如此,就能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备受启发,以党史为鉴,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持和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牢记入党誓词,保持入党初心。同时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前辈们的奋斗历程,在自身岗位上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终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