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农工党调研组到仙河镇调研

2018-06-13 08: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3日讯 6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委员、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部长孙文斌,副部长吴真,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伟及省市相关人员到仙河镇调研。河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希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荆爱军,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等陪同调研。

  

  吕善勇一行先后到仙河澳亚牧场、富友联合澳亚乳制品加工厂进行实地调研,李建民作情况汇报。吕善勇对我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仙河镇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指导有力,现代农业建设进展快、标准高、成效显著。

  

  李建民表示,我们将持续以增加居民收入为核心,以调结构、降成本、提质量、补短板、促融合、增活力为主攻方向,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仙河。首先听取了仙河澳亚牧场负责人的介绍。通过观摩,观摩组对仙河镇畜牧产业化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仙河镇对畜牧产业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指导有力,畜牧项目建设进展快、标准高、成效显著,特别是在优化规模养殖场饲草结构、乳制品加工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仙河镇进一步强化畜牧部门技术服务指导,规范养殖场日常监管,引导养殖场科学管理、规范运行。在富友联合澳亚乳制品加工厂,吕善勇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经营理念和市场需求,并提出意见建议。吕善勇对我镇近年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以增加居民收入为核心,以调结构、降成本、提质量、补短板、促融合、增活力为主攻方向,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和谐稳定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