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拆违治乱塑造和谐环境

2018-06-14 08: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4日讯 为推动无违建创建工作、加快城市化进程,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相关部署,仙河镇吹响春季拆违治乱“冲锋号”,坚持清障“啃骨拔钉”、攻坚清零。6月12日,仙河镇对卫东村5处自建房予以拆除,共计拆除300余平米。

  

  自推动无违建创建工作以来,仙河镇城建部门积极行动,认真落实镇党委的工作要求,科学制定《仙河镇无违建创建工作方案》,认真落实职责、紧扣目标任务和要求,始终坚持“应拆尽拆、处置到位”的拆违原则,对新增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彻底拆除一处”。今年以来,结合当前拆违治乱、环境提升三年攻坚行动契机,坚决拆除21处2700余平方米严重影响规划、群众反映强烈、违建情况典型的违章违法建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