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教育系统开展安全专题培训

2018-06-15 08: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5日讯 为贯彻落实河口区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提高幼儿园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出现幼儿安全事故时教师的救护技能,时刻防护幼儿安全。6月13日,仙河镇教委开展教育系统安全专题培训,仙河镇教委主任王学志主持。

  

  在培训中,王学志首先通报了近期交通事件、溺水事件、食品安全事件等幼儿园多起事故,详细分析校园事故原因,然后向老师们介绍事故预防和处理措施采用案例剖析、比较分析等方式。最后讲解了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事故突发情况下,保护幼儿以及自我防范的方法、对策和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园教职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深感幼儿安全教育责任重于泰山,老师们将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强烈的责任心,确保幼儿园长久治安,和谐安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