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孩子的健康 牵挂你我他

2018-06-26 08: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 幼儿园是一个人群密集的区域,容易发生传染病的流行,做好公共卫生防疫工作,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全园幼儿的健康是全体教师的职责,当前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手足口病等传染病已进入高发期。为了保障幼儿健康,减少和防治疾病传播,近日,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对各种传染病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大量卫生消毒工作。

  

  

  首先,老师们每天坚持做好晨午检工作,每日都对全园进行专门的消毒工作,利用太阳旺盛时间,对玩具、水杯、图书、桌椅、床铺等加强消毒,置阳光下暴晒,室内随时风换气,使用紫外线灯消毒,对日常的缺勤幼儿进行跟踪,随时记录孩子在家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各班还通过微信或QQ群向家长宣传手足口病的预防文章,普及预防知识,做到从根本上减少传染病的传播。还对幼儿进行预防手足口病的健康教育,引导孩子要养成“洗净手、喝开水、吃熟食、勤通风、晒衣被”等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防病意识。

  

  

  

  手足口病是一种幼儿期常见病,只要及时发现、早治疗,短期内可以康复,请各位家长不要惊慌,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预防,隔断一切可能被传染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