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闫长林一行到仙河镇调研

2018-06-27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 6月26日下午,区人大副主任闫长林一行到仙河镇调研。区环保局、畜牧局、商务局相关领导,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主任科员安福山,副镇长李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仙河镇废品收购点、富友联合澳亚乳制品加工厂、神州澳亚现代牧场进行实地查看。闫长林指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对于维护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准确把握环保形势,勇于承担起部门应尽的职责,确保履职到位。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认真调查研究,总结经验,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

  

  

  韩春亮表示,我们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全社会的法制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施策,依法打击;要通过综合整治,真正提高固废处理能力和监管能力,为美丽仙河建设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