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胜双、副区长陈桂林一行到仙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8-06-27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 “七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胜双、副区长陈桂林一行到仙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组织委员宁廷花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张胜双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以及儿女工作等情况,向这些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张胜双还叮嘱随行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特别是要及时为困难党员和体弱多病的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