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一行到仙河镇调研

2018-06-28 08: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8日讯 6月2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一行到仙河镇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区委副书记夏新义,区政协主席王永跃,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区法制办公室主任李露,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主任科员安福山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富友联合澳亚乳制品加工厂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市场销售、奶牛饲养、乳品种类、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等情况。

  

  韩春亮表示,我们将抢抓国内奶业发展调整的大好机遇,继续规范企业管理,尤其是在奶源生产、加工等方面,加强精细化管理,生产出高品质牛奶和乳制品。注重品牌打造和推介,走创新发展之路,以良好的品牌形象不断扩大国内外市场份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