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2018-07-10 0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 7月9日上午,仙河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全镇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张成波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成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系统全面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一系列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快速反应,精准应对,深入思考,结合我镇实际拿出具体切实可行的举措,迅速制定工作方案。要吃透政策、深入研究,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工作重点,抢抓发展机遇,精准对接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坚持点线面结合,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要摸清底数,认真做好统计分析,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做到底数清、任务明。要迅速制定启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机制,保障资源配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