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举办“小鬼当家 爱我家园 低碳环保”旧物交换、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

2018-07-12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2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低碳、环保教育,传播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的理念,近日,河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仙河分会与仙河镇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小鬼当家,爱我家园,低碳环保,旧物交换,图书换绿植”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开始挂横幅、拉警戒线,搬桌子、划分场地、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等活动准备工作。同学们则在志愿者安排的展台摆上自己闲置的书籍、饰品、文具、绿植等等。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的热情极高,孩子们有声有色的介绍自己的物品,还运用买一赠一等营销手段,热情迎客招揽生意,生意做得是有模有样,短短两个小时内将自己的爱物出售一空,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同学们在推销自己物品的同时,也获得了心仪的物品。这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特别增加了中高考复习资料的交换,一本本珍贵的复习资料和书写认真的课堂笔记都是非常珍贵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位中考毕业的学生说道:我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考上了理想的学校,我希望我的这些复习资料可以继续发挥它的作用,帮助更多需要它的同学们。本次通过图书换绿植活动,收到募集图书约一百多册。

  

  

  

  通过“小鬼当家”活动,大大提高了家中闲置物品的再利用,真正做到了低碳环保;同学们在这样的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也都获得了“生意经”而且还结交了新的朋友收获了友谊。大家对能够参加此次活动非常开心,表示今后会经常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