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第六十二中学学生及部分家长到仙河镇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17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7月17日上午,胜利第六十二中学学生及部分家长到仙河镇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们通过工作人员解说和观看了吸食毒品后所造成后果的相关图片,了解了中国禁毒史、仙河镇禁毒概况、毒品的种类。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被“毒品”所害的鲜活生命,让在场的学生受到了深深的触动。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吸毒的危害小则毁灭家庭、吞噬社会财富,大则侵蚀社会、引发犯罪。特别是社会上的一些毒贩引诱青少年吸食毒品血淋淋的例子,让全体同学为之震撼、警觉。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加强禁毒知识的宣传,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