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诗一行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2018-07-17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7月17日下午,河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诗及区人大常委会成员一行集中走访联系仙河镇区人大代表,征求代表意见,倾听代表心声,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及来自社区、企业、采油厂的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王明华首先向代表们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并书面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建民通报了仙河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诗强调,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多深入基层,多了解百姓的呼声和愿望,多为“美丽幸福新河口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有价值、有份量的议案建议。

  

  

  此次走访联系区人大代表座谈会,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纷纷对工作生活中和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提出了一些很实在、很有见地、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和解释,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努力改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