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举办溴素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2018-07-19 14: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9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开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计划,着力解决溴素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7月18日下午,仙河镇召开溴素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东营职业学院教授田治礼授课,各溴素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30余人参加会议。

  

  田治礼通过现有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溴素企业的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企业存在风险、企业如何规避风险以及身边事故的教训案例等几个方面的讲解令参训人员身临其境,通过摆事实举例子提问题的方式让参训人员投入其中。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溴素企业领导职工的安全生产参与意识、危机意识,同时又提升了安全管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镇溴素企业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能力的提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