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秀芝一行到仙河镇观摩交流

2018-07-20 08: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0日讯 7月19日上午,垦利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秀芝,垦利区统计局办公室负责人孙艺轩一行到仙河镇统计站学习考察基层基础建设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河口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刘金山,仙河镇副镇长李强,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韩国珍及相关人员陪同观摩学习。

  

  观摩组通过听取办公室打造情况的简单介绍、查看资料、沟通交流等方式了解“仙河模式”和统计工作亮点。各统计站所负责人还对即将开展的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和推进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希望在日后的经济普查工作中,多沟通,多汲取彼此普查工作中的经验,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提高普查效率和质量。

  

  

  此次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增加了仙河镇统计站与其他县区统计站所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肯定了多年来的统计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数据服务 提质增效 数据质量 准确及时”理念,提高统计队伍质量,创新自我发展新模式,着力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为我镇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