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人社局当“红娘”牵线搭桥 创建全区招才引智新模式

2018-08-01 10: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见习记者 唐梦琳) 据河口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为推进河口区招才引智工作,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解决企业大量应用型技术人才之需,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7月29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来河口区进行考察,与富海集团合作建立了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富海集团会议室举行。

  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富海集团华联石化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前,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成参观集团展厅,了解集团发展历程、产业格局和战略规划,并对华联石化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东营市人才引进扶持政策,赵钢书记对富海集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陕西科技大学基本情况,希望与富海集团进行深入合作。校企双方代表对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地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联盟式合作方式的共识,双方代表签订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

  大学生就业基地的建立创建了河口区招才引智新模式,开创了校企人才对接工作新局面。区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工作思路,以服务凝聚人才,以政策吸引人才,以平台招揽人才,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