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2018-08-01 16: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维鹏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见习记者 王维鹏) 1日,大众网记者获悉,河口区高度重视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认真落实国家惠民政策,切实解决贫困大学生的实际困难,使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河口区教育局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手册、区教育局网站、河口助贷QQ群等手段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让学生全面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具体办理程序,确保学生及家长了解、熟悉政策,便于申请办理助学贷款。

  同时加强人员培训,熟悉贷款工作流程。在派出2人认真参加全省助学贷款培训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工作政策、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做到业务熟练、程序规范;并提前完成了软件的安装和设备的调试工作,按生源地助学贷款要求完成了软件的安装和设备的调试工作,为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物质基础,确保助学贷款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为了方便学生、减少学生在集中办理期间的等待时间,河口区教育局已经提前15天就开始办理助学贷款工作,专门安排1台电脑用于学生贷款申请、打印《申请表》,截止到7月31日已办理助学贷款62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