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规划产业研究院到河口区开展医养结合交流考察

2018-08-0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河口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7月28日下午,北京现代规划产业研究院考察团来河口区开展交流考察。 

  北京现代规划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华亭,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与能源事业部总裁孙莹,北京现代规划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全国基层心血管病综合风险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刚、副区长胡琳等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区中医院、区人民医院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和区卫计局全区医养结合工作情况的汇报。 

  考察团对河口区医疗健康事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河口区医养结合工作起步早、标准高、运营规范,医养融合发展已经走在全市的前列。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并希望用自身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帮助河口区更好的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