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卫生院免费“两癌筛查”工作圆满完成

2018-08-02 08: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 为帮助广大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将危害女性健康的宫颈癌和乳腺癌尽早排查出来。近日,我镇卫生院对全镇35-64周岁的育龄妇女开展了为期4天的“两癌筛查”。检查前期,我们安排专人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整个流程顺利进行。检查期间,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做好各项登记和统计工作;大夫耐心细致,为每一位妇女详细做好乳腺彩超检查、妇科及宫颈HPV检查。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及时将样品发往济南,确保样品质量。仙河镇的小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为此次检查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目前两癌筛查工作已圆满完成,实际筛查当地及流动人口适龄妇女415人,乳腺彩超检查415人,妇科常规检查及宫颈HPV检查373人。下一步仙河镇将增加筛查工作人员,扩充医务队伍,更好地为本地妇女两癌筛查提供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