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海防线”建军节慰问驻港官兵

2018-08-06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6日讯 火红的八月,火热的心情,为庆祝八一建军节,8月1日下午,河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仙河分会5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到东营港对驻港部队官兵进行慰问及演出。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营地,在部队官兵的带领下大家首先登上舰艇进行了参观,听取舰长对舰艇性能的介绍,了解了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随后观看的微电影《使命》以及军民座谈会让同学们切身体验驻港部队官兵恪尽职守、艰苦训练、顽强拼搏、以苦为乐、为保卫祖国无私奉献青春热血的伟大情怀。最后,志愿者们与驻港官兵进行了联欢慰问演出。优美的钢琴手语合奏、悠扬的二胡合奏、动感的街舞表演、激情的诗朗诵……志愿者精彩的表演为官兵们送去了亲切问候,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给边驻港官兵在紧张训练之余注入了一泓清泉。

  通过这次活动,青少年志愿者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领土意识、海洋意识,激发了他们关注国防教育、维护海洋权益的信心和决心,也激励着担负守卫祖国边疆重任的驻港官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