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举办“呼唤爱,传播爱,延续爱”倡导文明新风尚消夏晚会

2018-08-07 08: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8月4日晚,一台以“呼唤爱,传播爱,延续爱”志愿者消夏晚会在仙河影院举办。由仙河镇党委、政府主办,河口区志愿者协会、仙河镇中心小学志愿服务队、东营联合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晚上7点整,晚会在仙河镇中心小学志愿服务队的集体舞蹈《飞得更高》中拉开序幕,晚会在欢乐祥和地气氛中有序进行,本台晚会共有12个精彩节目组成,有歌曲、舞蹈、吕剧、相声、武术、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在河口区志愿者协会仙河分会的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近两个小时的节目倡导文明新风尚贯穿始终,为仙河镇居民呈上一场文化盛宴。

  

  

  

  

  近年来,仙河镇注重发挥志愿者作用,加强道德建设,倡导文明新风尚,扎实做好移风易俗工作,不断提升文化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