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教育走进萤火虫学堂

2018-08-08 08: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 8月7日上午,仙河镇邀请河口区志愿者常国敏为萤火虫学堂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廉洁教育”课程。

  

  课堂上常老师通过成语接龙、廉洁小故事、朗诵诗词、讲解漫画、做小游戏等多样的上课形式,引导孩子们主动思考,让小学生们在愉悦的课堂环境中认识廉洁。本次课程是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成功尝试,仙河镇纪委将深入探索、创新,力争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真正建设廉洁校园、清风校园。

  

  校园“廉洁教育”是仙河镇纪委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大中小学开展廉洁教育试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探索面向社会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更是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将廉洁教育融入学生“德育”教育的有力抓手。不仅能够让小学生在人生观、价值观建立初期就认识廉洁,更能够净化校园风气、家庭风气,有利于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