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长吕国强一行到仙河镇进行党建工作半年观摩

2018-08-10 09: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 8月9日下午,区组织部长吕国强带队到仙河镇开展党建工作半年观摩。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成波,副镇长丁淑玲,统战委员李向兵,组织委员宁廷花,副镇长丁晓辉及相关人员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到海星村史馆,了解海星村在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党性基地建设等工作的突出成绩,吕国强一行对以海星村为代表的仙河镇农村党建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村级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前往神州澳亚牧场党支部观摩点,对以神州澳亚牧场党支部为代表的非公党建工作进行观摩视察,并对仙河镇非公党建工作表示认可。

  

  

  

  仙河镇党委将以本次观摩为起点,认真听取并接受区委组织部对仙河镇党建工作的指导和认可,分类施策,深挖亮点,不断打造具有仙河特色的党建品牌,释放党建工作在乡村振兴、企业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