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教育局教科院小学教研室到仙河镇中心小学指导教学工作

2018-09-20 09: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 9月17日至18日,东营市教育局教科院小学教研室主任周学松、梁艳红老师到仙河镇中心小学指导教学工作.河口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焦广民、副主任杨希亮、中心小学校长韩海城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学生入学、教师出勤上课等情况,仙河镇中心小学特色的阅读教育,校园文化,剪纸、陶艺、书法等乡村少年宫的建设都给周主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后,调研组一行走进课堂,对仙河镇中心小学各学科的课堂教学实际情况展开了调研,并查阅了部分老师的备课笔记、听课记录、课堂作业等教学常规。最后,调研组一行针对仙河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就听课和检查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从学科目标设定、教学内容处理、教学方法运用、学科核心素养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勉励学校立足现状,挖掘学校资源,打造学校特色,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在细节管理上做足文章,将经验成果总结提升,使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教育教学指导,凸显了市教育局对仙河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与关心,为仙河镇中心小学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指明了方向,必将有力地促进仙河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