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计开放日 仙河在行动

2018-09-21 09: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 9月20日,仙河镇普查办联合镇直部门,借助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深入辖区内商业集中区,紧紧围绕“经济普查摸家底 科学规划有依据”这一主题,进行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让企业、个体户、居民和社会了解、支持、参与四经普。

  仙河镇积极围绕本届国家统计开放日主题,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宣传广度。一是发放“经济普查明白纸”。普查员就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如何配合做好普查工作,与普查对象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他们感受到我镇对普查工作的重视,以便获得更好的支持和配合;二是悬挂普查横幅,张贴普查宣传画报。在大市场、商贸城仙河影院、小区宣传栏等人流密集区悬挂标语、张贴宣传画报,用醒目易懂的图片、文字将第四次经济普查即将开始的讯息传递下去,也以此体现出我镇“统计数据依法提取,数据来源真实可靠”的严格依法统计理念,提升群众对统计数据的信任度;三是利用LED显示屏、便民服务中心等公共场合宣传经济普查工作,提高群众对经济普查知晓度和参与度,保证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