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扫黑除恶督导六组到仙河镇进行督导检查

2018-09-21 09: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 9月20日下午,河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党组副书记王新宏、副科级检察员李迎春一行到仙河镇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仙河派出所所长袁明友,人大副主席刘晓刚,综治办副主任、信访助理牟芬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及办公场所等方式进行了检查,并对仙河镇扫黑除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束斌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立足长远,加大线索深挖摸排力度,更加细致的开展工作。二要坚持探索创新,建立健全油地军联动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广度,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对现有成果和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以案说法,提升震慑力。

  李建民表示,我们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原则,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责任明确、履职清晰、油地军联手、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