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会

2018-09-29 09: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 9月28日上午,仙河镇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主职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主持。

  

  

  会议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庆元同志宣读了《仙河镇“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就集中整治工作目标、整治范围、整治重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随后,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党委的主动作为,既是人民所思所盼,也是党员干部的自我革新。全镇党员干部必须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须真查实改,打好“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攻坚战;必须综合施策,着力解决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集中整治的实际问题。

  

  

  最后,韩春亮镇长就此次动员会进行总结,并对仙河镇“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责任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精神,并对照整治重点主动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同时,要求镇纪委、督查组配合“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做好监督检查、研判分析、分类处置、通报曝光和查处问责,多途径倒逼全镇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