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委第一巡听组到仙河镇巡听

2018-09-30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 9月28日下午,河口区委第一巡听组到仙河镇巡听仙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情况,并对今年以来中心组集体学习情况进行检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主持,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

  会上,第一巡听工作组组长、河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立涛同志在听取仙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情况后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树立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品牌意识,不断丰富和创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载体;二是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相关规定和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加自学形式,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与干部群众的学习结合起来;三是要坚持真学、真用、真行的鲜明目标导向,把学习转化为自己的思想认同,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四是要切实加强中心组学习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

  最后,韩春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执行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对学习内容深化理解。通过学习查找思想差距、排查问题,进一步提高和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要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敢于担当,推动美丽幸福新仙河建设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