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国土所支部到东方红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10-11 0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兴趣,10月10日,仙河镇国土所支部组织党员到孤岛镇东方红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习了解到,1968年,周恩来总理将孤岛命名为“东方红”。经过半个世纪的峥嵘岁月,涌现出以“团结共融的进取精神、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自强不息的勤勉精神、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为代表的“东方红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将学习“东方红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坚定地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仙河国土事业发展中去。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